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位授权点评估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会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6-04-12 16:37:00 作者: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研 究 生 工 作 简 报
第六期
研究生处 2015年4月2日

 

 

    2015年3月27日14:00-16:00,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办公楼312会议室召开我校第四次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会议,审议《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方案(草案)》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专项评估自我报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新清主持会议。

    一、审议并通过《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方案》 
    研究生处负责人首先就《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方案》(草案)的相关情况向与会委员进行了汇报,并就草案中的组织机构、组织形式、时间安排及基本工作流程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 
    与会委员经审议认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方案》(草案)的制定将有助于我校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的顶层设计、整体规划和顺利开展,一致同意通过该草案,并要求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相关规定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方案》上传至教育部所指定的公示平台。

    二、审议《法律硕士专业学位专项评估自评报告》并形成自我评估结论决议 
    会议前,我校法学院向与会委员提供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专项评估自评报告》(草案)。会议上与会委员结合对上述草案进行事先审阅的情况,充分肯定了该草案的框架、内容以及特色表述。同时建议法学院对该草案的格式、文字、排版等方面进行形式上的完善。与会委员经审议形成最终决议:一致通过《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专项评估自评报告》草案,自我评估结论为合格。与会委员同时要求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处按相关规定,将法学院修改后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专项评估自评报告》上传至教育部所指定的公示平台。 
    王新清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法学院要结合本次会议的决议和意见,认真对《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专项评估自评报告》进行完善,加强报告的规范性和准确性,贯彻中央最新政法精神。同时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做好本轮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

位读者读过此文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