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位授权点评估

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6-04-12 16:42:00 作者: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研 究 生 工 作 简 报
第十期
研究生处 2015年9月18日

 


    9月18日下午15:30~17:30,我校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位评定委员会在办公楼3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维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2015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和应用经济学学科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 
    一、审议2015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 
    按照《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及聘任管理暂行规定》(校发〔2015〕14号),经所在院系学术委员会初审,研究生处复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中国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交的林进平等1人申报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的聘任材料进行了审核。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批准林进平获得外国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 
    二、审议《应用经济学学科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谭祖谊向与会委员详细汇报了《应用经济学学科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的“目标与标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保证和教学支撑”“特色与优势”“持续改进计划”等内容。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报告的框架、总体内容及规范性,对报告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后续完善意见,同时要求研究生处将完善后的《应用经济学学科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及时上传至教育部指定的公示平台。

位读者读过此文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