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复试安排

发表日期:2016-09-26 10:50:00 作者: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复试工作将于1012日至13日两天进行。

参加复试的同学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身份证、学生证、英语六级成绩单原件,一张证件照(一寸免冠正面标准像),复试费100元。复试时考生还应携带填写有推荐高校意见的免试生登记表,并加盖推荐高校以及所在省市招办的公章。

  复试安排如下(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1012日(周四)上午

8:30 ~ 11:00

研究生处(弘德楼203室)

报到、资格审查

1012日(周四)下午

14:00 ~ 16:00

专业课笔试

(考试具体地点在复试报到时当面告知)

1013

(周五)上午

7:30

体检

11:00

专业课面试

面试的具体地点将于复试报到时当面告知

英语面试

   1013日上午考生需自行前往体检。要求空腹,体检费用自付。考生如在京可提前到研究生处领取体检表,先行体检。

  体检医院可就近选择466航天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零四医院、北京市体检中心等,要求16日前将体检结果交回我校研究生处(可由他人代交),复试综合体检结果于16日前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备注:笔试时带证件入场(身份证和学生证)。

凡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推免材料并通过复试资格审查者,均已取得复试资格,我校已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出通知,不再另行通知。

位读者读过此文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