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调档的说明

发表日期:2018-05-31 17:11:00 作者: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期已于2018413日届满,经北京教育考试院审批,所公示拟录取名单中的所有考生均符合录取要求,现将调档事宜说明如下。

1往届考生须尽快联系本人档案所在单位,人事档案(含党组织关系或团组织关系)等材料由档案所在单位按相关规定邮寄至我校研究生处(邮寄时请在档案袋封面注明拟录取专业!)

同时请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并自行下载《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政审表》,交由档案所在单位按相关规定予以填写。

上述全部材料须于2018813日(周一)至831日(周五)之间通过EMS档案邮递专线寄送至我校研究生处。

2应届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并自行下载《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政审表》,交由考生所在学校按相关规定予以填写。考生人事档案(含党组织关系或团组织关系)等其他材料,由考生所在学校按相关规定整理完毕后,于2018831日(周五)前连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政审表》一并通过EMS档案邮递专线寄送至我校研究生处。

3、《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政审表》下载网址:http://yjsc.cyu.edu.cn/xzzx/index_3.html

《人事档案材料调档函》纸质版原件,将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达。

我校研究生处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弘德楼203室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研究生处。

邮政编码:100089

联系人:刘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88567500

 

位读者读过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