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等事宜的说明

发表日期:2018-06-01 16:57:00 作者: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期已于2018年4月13日届满,经北京教育考试院审批,前述拟录取名单中所有考生均符合录取要求,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说明如下。

1、发放方式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将于6月12日(星期二)开始,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方式有直接领取(自领或代领)和邮寄两种方式。由于邮寄方式存在丢失、损毁等风险,建议考生采用自领或代领的方式领取。直接领取的日期将早于统一邮寄的日期,在直接领取工作完成后,学校会统一将未领取的通知书通过EMS予以邮寄。

(1)直接领取:自行领取的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到研究生处领取,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代领人须持委托资料(包括被录取考生本人书写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证件号须填写在授权委托书上以便核对),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者视为选择邮寄的方式接收录取通知书。直接领取的时间地点见下表。

日期

领取地点

工作时间

6月12日(星期二)

办公楼(弘德楼)406室

上午9:00-11:00

下午2:30- 4:30

6月13日(星期三)

上午9:00-11:00

(2)邮寄收取:

如考生不能自行领取或委托他人代为领取,须在2018年6月7日前将接收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发送至我校研究生处邮箱,邮箱地址为:yjsc@cyu.edu.cn。邮件名称须以“录取专业+姓名”的格式,邮件内容须注明录取专业、姓名、地址、邮编、联系方式等(具体内容如下表)。

录取专业

姓名

地址

邮编

联系方式

 

   

填写1个保持畅通的手机号即可,请不要填写多个手机号,否则会造成邮寄信息错误,后果自负。 

凡未直接领取的考生,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拟于6月15日(星期五)通过EMS统一寄送,邮件在途时间约7天左右。

2、核对材料

请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认真核对以下材料是否齐全:

银行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人事档案材料调档函及调档说明、新生交费须知、新生使用校园网说明、学生购买卧具通知,以上材料如有缺失,请及时与我校研究生处联系。

3、提交电子版照片

考生收到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后,请于2018629日(周五)前将本人近期1寸蓝底电子版照片(以学号为文件名、JPG格式),发送至以下邮箱:yjsc@cyu.edu.cn电子照片将用于校园卡制作,未按规定提交电子照片者,将无法在新生报到时领取校园卡。

位读者读过此文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