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关于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等事宜的说明

发表日期:2018-06-01 17:07:00 作者:

新生报到时间及相关要求

1、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8级新生报到时间及地点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官网http://yjsc.cyu.edu.cn/

2、新生报到需注意事项

1)新生档案相关材料。本科学校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2018届应届毕业生档案、户口统一调转,无需本人联系。

2)导师选择、分配工作将在新生入学后进行。

3)党团组织关系相关材料,其中:

党员须提交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官方邮寄或报到时自带),抬头为:共青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去处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团员需提交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官方邮寄或报到时自带)和团员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委员会;去处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团员证中的相关信息须真实、完整、准确

4)户口迁移证(报到时自带),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注:出生地和籍贯两项必须填写为XXXX市或县,户口迁移证的地址一定要准确无误,一字不差!迁移证内容确保清晰可见无错无异议,不按要求填写需返回重改。迁移户口的同学还需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对于户口迁移证失效期早于新生报到时间的,请于报到日期前一周,到户口迁移证签发派出所办理改签手续(该手续可以委托他人代办,具体手续请咨询户口迁移证签发派出所)。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弘德楼203室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研究生处。   

邮政编码:100089

联系人:刘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88567500

位读者读过此文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