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考点考场位置及考场信息查询的温馨提示

发表日期:2019-12-16 10:27:00 作者: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1221日如期举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本考点不提供车位,请广大考生绿色出行,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本考点的考场均位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致学楼内,其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请各位考生按时到本考点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试。

关于考场信息查询,各位考生可于2019122018:00以后,登录我校研究生部主页,在“通知公告”(网址为http://yjsc.cyu.edu.cn/zxzx/tzgg/)中进行查询,也可以通过关注我校研究生部微信公众号(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予以关注)进行查询。同时,纸质版的考场信息,亦将于2019122018:00后,在我校致学楼一层大厅正门内予以公布,届时请大家及时关注!

此外,为保护各位考生隐私,我校考点在公布考场信息时,仅显示考生姓氏及准考证号码。同时为便于考生查询考场信息,我校考点将按照各位考生的准考证号码,由小到大进行排序,特此说明。

           

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研究生部

20191216

位读者读过此文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