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处新闻

2017北欧“创造性思维方法”训练营举办

发表日期:2017-10-18 15:36:00 作者:

 新闻中心讯 寒假期间,由我校国际交流处、研究生处主办的2017北欧“创造性思维方法”训练营暨北欧高校访问交流团赴北欧三国进行了为期14天的访问。我校2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团先后赴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瑞典林奈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大学、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等地参观,与当地留学生、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北欧大学教育及社会现状。

期间,交流团在瑞典林奈大学学习了创造性思维课程,实地感受了校园文化氛围,并走进瑞典知名大型企业宜家博物馆学习创新性思维,就不同的授课方式和学习方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在获取知识、接受训练的同时,同学们拓宽了自己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团队协作和人际交往的能力。

经过两周的学习交流,交流团一行对北欧的学情、社情和民情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对创新性思维学习方式有了更深的思考,圆满完成了交流任务。 (国际交流处供稿)

位读者读过此文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