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处新闻

我校研究生获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奖学金

发表日期:2018-04-16 08:54:00 作者:

11月26日,首都大学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读书研讨会暨2017年度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学术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

我校推荐6位研究生参评新生奖学金,6位研究生参评学术奖学金。最终经北京市教工委审核,我校的8位研究生获奖。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蔡诗蕾、张丹、夏丽娜,2017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胡怡熙、李蔚浩宇、杨艳霞获得新生奖学金。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周占杰、2015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袁昕获得学术奖学金。

我校研究生袁昕(左一)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引导首都大学生把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现场,市教工委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人民公开课》、《少年中国说》等书籍。

位读者读过此文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