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处新闻

北京市教委专家来校解读2019年就业政策

发表日期:2019-01-15 16:13:00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2-20 13:14 作者:尚珂 编辑:王娟 出处: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尚珂)为让毕业生们进一步地了解当前的就业政策和形势,促进19届毕业生更好地就业,12月18日,我校研究生部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本次就业政策宣讲会邀请了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张海涛老师为大家作讲座。张海涛长期从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用详实的数据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硕士研究生在京就业的落户政策以及毕业生就业流程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

同学们围绕落户的年龄限制、获得户口指标的不同渠道、在京就业硕士生的平均薪资水平、文科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等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提问,张海涛一一予以解答。

校研究生部副部长宣飞霞、负责就业工作的刘小平老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宣飞霞希望同学们根据讲座内容,正确评估自身情况,找准定位,抓住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积极主动地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

现场气氛活跃,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多信息都是第一次听说,讲座内容详实,使人受益匪浅,为自己的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摄影/周政委)

位读者读过此文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