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处新闻

我校荣获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日期:2019-03-04 09:12:00 作者:

新闻中心讯  近日,学校收到《关于表彰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京教综[2019]2号)。我校荣获2018年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研究生部张永梅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据悉,按照《关于评选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京教综[2018]11号)的要求,北京地区百余个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单位参加了评选,最终评选出30个先进单位和30名先进个人。

上述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学校一贯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以及各部门间的积极配合和相关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也是对我校多年来过硬的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质量的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学校改革期间,我校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处于前所未有的复杂工作局面,面对硕士、本科、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等四个学位授予信息类别,以及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共计三个学位授予单位的学位信息对接和交接,最终以零失误的成绩提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评选过程中,上级部门对这些情况给予了特别关注和肯定。

研究生部表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虽然是一项基础性、常规性工作,但操作繁复、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相关部门及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一定会继续秉承我校优良工作作风,严格按照规定,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研究生部供稿)

位读者读过此文

>> 相关附件